“保时泰”称号坐实:众泰SR9车主混入保时捷车友群 一年多才发现

“保时泰”称号坐实:众泰SR9车主混入保时捷车友群 一年多才发现
2020年09月20日 11:34 cnBeta

原标题:“保时泰”称号坐实:众泰SR9车主混入保时捷车友群 一年多才发现 来源:快科技

说起众泰汽车,都知道它旗下的SR9车型,靠着碰瓷保时捷豪车的外观,赢得了“保时泰”的称号。可这位车主则更硬核一些,凭借着众泰SR9成功混入保时捷车友群,并且还开着自己的众泰SR9,去参加线下车友聚会。

据多位微博博主反映,当地的某保时捷车友圈“炸锅了”,一名众泰SR9车主混进了车友群,在一年多时间内都没有发现。

而且还明目张胆的开着车去线下聚会,事后,群友们才认出他开的是一辆众泰SR9,并且把它踢出了保时捷车友群。

本来这就是一次小小的众泰SR9车主“翻车”。但是,众泰SR9这个车很有话题性,并且此次事件,更加坐实了“保时泰”的称号,从而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与调侃。

据悉,众泰SR9是众泰汽车于2016年11月正式上市的一款SUV车型,售价10.88-16.18万元,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极其争议的外观设计,也可以说是众泰“皮尺部”的封神之作。

全车身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和保时捷Macan高度神似,包括前脸与尾部造型,换上保时捷车标之后,普通消费者根本难以辨认它不是保时捷。

有着豪车外观加持的众泰SR9,上市初期市场热度极高,市场销量也持续攀升。不少消费者,更是购车后把车变更成了“保时捷”,面子瞬间“排场起来”。

而一些经销商还甚至为新购车主提供了选装“配件”,可以在4S店完成改装工作。甚至还能够发现,在众泰4S店里,开出一辆崭新的“保时捷”出来。

不过,只靠钻研“皮尺部”核心技术这一条路显然是走不通的。当前,市场热度一过后,众泰SR9的销量也回归了冷清。

并且,当前众泰还面临着债台高筑、无车可卖的尴尬局面,外观内饰再像保时捷的SR9,也无力挽回这样的颓势。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交警提示,擅自更换车标,已经涉嫌非法改装机动车,查处后还要进行相应的处罚。

众泰SR9保时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