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市值现已达到180亿美元 超过了Epic Games

Unity市值现已达到180亿美元 超过了Epic Games
2020年09月20日 11:30 cnBeta

原标题:Unity市值现已达到180亿美元 超过了Epic Games 来源:3DMGame

Unity的IPO取得了巨大成功,上市首日收于上涨32%,使公司市值增至约180亿美元。昨日,Unity Technologies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发行价为52美元,比发行价高出约10美元。上周五,该公司股价收于68.35美元,涨幅高达32%。Unity目前的市值为180亿美元,超过了其竞争对手Epic Games,后者在最近几轮融资后的市值为173亿美元。

虽然Unity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之一,但该公司本身并没有那么赚钱。Unity在最近提交的S-1文件中证实,它“自成立以来”每一阶段都在亏损,2018年的运营亏损达到1.05亿美元,2019年亏损940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有5.69亿美元赤字。

IPO的目标是筹集12亿美元,为未来在这个巨大潜在市场上的努力提供动力。Unity预计非游戏市场将占170亿美元,游戏市场占120亿美元。

相比而言,Epic Games却利润丰厚。仅在2018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就超过了30亿美元。

Unity当前市值和游戏行业中其他大公司市值对比:

动视:618.2亿美元

EA:363.6亿美元

Take Two:181.2亿美元

Unity:180亿美元

Epic Games:173亿美元

市值美元Unit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