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一图告诉你怎么领

北京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一图告诉你怎么领
2020年09月19日 17:35 CNMO

原标题:北京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一图告诉你怎么领

  【CNMO新闻】9月19日,北京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发放第一批300万张,每张消费券15元,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而且,平台和商户可结合自身实际活动叠加更多优惠。

  北京市在现行北京消费券的基础上,增加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发放餐饮外卖消费券,由政府和平台共同出资,餐饮商户让利,共同惠及消费者并满足外卖消费需求。据介绍,餐饮外卖消费券将结合北京消费季活动、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预计将持续到12月中旬。

  消费者可以在美团、饿了么两个平台同时参加,而已经参加线下餐饮购物专项消费券活动的餐饮商户也能参与线上餐饮外卖消费券活动。

  那么外卖消费券如何领取呢?消费者在美团、饿了么平台实名认证后,登录相关客户端,通过"天降红包"形式领取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每人每期每个平台限领1张。每期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有效期内未使用自动失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