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承诺签署协议 明确表态ARM总部会留在英国

英伟达承诺签署协议 明确表态ARM总部会留在英国
2020年09月19日 16:44 CNMO

原标题:英伟达承诺签署协议 明确表态ARM总部会留在英国

  【CNMO新闻】9月19日,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承诺会签署对芯片设计公司 ARM 具有 "法律约束力"的保护协议,并将ARM的总部留在英国。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黄仁勋对媒体表示:"我们当然会与所有人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同时,他还保证ARM总部继续留在英国剑桥,维持和增加ARM在英国的员工数量和研发支出,继续在英国注册ARM的知识产权。目前,英伟达已经承诺在英国剑桥建立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实验室,甚至还为研究人员配备一台超级计算机。

ARM

  英国国会和ARM联合创始人之一的赫尔曼 · 豪泽 (Hermann Hauser)一直在推动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豪泽曾表示,担心这笔交易将是 "一场绝对的灾难",英伟达会利用ARM建立市场垄断地位。导致ARM客户目光投向别处,而不是选择继续与之开展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