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PS5HMSD碎纸机“撞脸”PS5主机 官方提醒买错后果严重

型号PS5HMSD碎纸机“撞脸”PS5主机 官方提醒买错后果严重
2020年09月19日 17:47 快科技

原标题:型号PS5HMSD碎纸机“撞脸”PS5主机 官方提醒买错后果严重 来源:游民星空

索尼次世代主机PS5的发售日和售价现已公布,近日,一个型号为“PS5HMSD”的碎纸机在网上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因为不论是这款碎纸机的型号还是它的外观都和PS5主机有些形似。iris ohyama也意识到了他们的碎纸机和PS5的相似之处,并于近日发文提醒大家不要买错。

这款PS5HMSD碎纸机还带有粉碎光碟的功能,官方推特也调侃道如果你试图在这款碎纸机上安装游戏,你的游戏光盘也会被粉碎。

PS5日本预售现已开启,售价49,980日元+税,约合人民币3228元、PS5数字版售价39,980日元+税,约合人民币2583元;港区数字版31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780元、光驱版39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348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