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巴终于不是Gay:《超级马里奥3D合集》删除争议台词

库巴终于不是Gay:《超级马里奥3D合集》删除争议台词
2020年09月19日 17:26 cnBeta

原标题:库巴终于不是Gay:《超级马里奥3D合集》删除争议台词 来源:3DMGame

《超级马里奥3D合集》现已登陆NS平台。除了画面有小幅进步之外,新版本还有了一个微妙的改动,在BOSS战打赢库巴之后,马里奥的台词“再见了,库巴”被删除了。其实,自《超级马里奥64》在1996年登陆N64平台之后,这段台词就一直存在争议。

经过配音演员那模仿意大利味道的英语演绎之后,最终喊出来的效果竟然变成了“So long, gay Bowser!”。

当然,大家都知道原文怎么也不可能说库巴是gay,但就好像那个有名的“EA Sports,XXXX Game”一样,一时之间谁也说不上来原文是什么。去年,马里奥的配音演员Charles Martinet站出来澄清,说他当年喊的是“So long king-a Bowser!”可谁又知道这kinga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呢?

于是,在争议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任天堂干脆在英文版《超级马里奥64》的最新版本中删除了这段台词,也算是让多年来的讨论彻底落下帷幕了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