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双寡头在英国广告市场的份额将降至66%以下

eMarketer:双寡头在英国广告市场的份额将降至66%以下
2020年09月19日 02:07 199IT

原标题:eMarketer:双寡头在英国广告市场的份额将降至66%以下

去年,谷歌和Facebook双寡头占英国网络广告市场的67.8%,但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略微下降至65.9%。

由于大流行扰乱了谷歌的广告业务;Facebook的表现将会更好,并继续增长。尽管今年略有下降,但双寡头的份额将在2021年反弹至69.1%,几乎与大流行前的预测一致。

谷歌今年整体广告营收将下降5.5%,因搜索广告营收大幅下滑,但是展示广告将继续增长。eMarketer预测分析师Peter Vahle表示,旅游广告支出的大幅回落以及大流行期间转向非商业性搜索活动,导致增长率有所下降。

谷歌广告业务的某些部分将受到比其他部分更严重的打击。例如,谷歌在英国搜索广告市场的份额已经在下降,预计大流行将加速这一趋势,降幅达7.4%。但谷歌今年的展示广告营收仍将增长3.8%,因为展示广告更适合营销人员在疫情中转向的直接响应广告的需求,而且YouTube的实力帮助谷歌抵消了其他方面的损失。

Facebook今年的广告收入将增长5.6%,较大流行前预估的19.2%大幅下降。其直接响应广告除了受到广告主的欢迎外,还有助于其提高广告市场波动的适应能力。尽管如此,这一增长不足以让Facebook在展示广告市场获得份额。

去年,Facebook占60%的市场份额,但预计今年将略有下降,降至59.1%。Instagram的强劲增长帮助Facebook保持了这一份额,但核心平台的下滑将拖累其广告份额。

199IT.com原创编译自:eMarket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