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变卦 不去联大演讲

特朗普变卦 不去联大演讲
2020年09月19日 00:27 新闻晨报

原标题:特朗普变卦 不去联大演讲

据新华社报道  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17日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2日不会去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准备在白宫发表演讲,向大会传送视频。

梅多斯在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告诉媒体记者:“他不去(现场)。”

上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蒂贾尼·穆罕默德-班迪的发言人丽姆·阿巴扎7月证实,鉴于新冠疫情严重,今年联大一般性辩论不邀请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现场会议,而是请他们以提交讲话录像方式参会。这种情况在联合国历史上前所未有。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8月透露,即便他国领导人出于疫情风险而无法亲临联大现场,他也有意赴纽约开会,如今却变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