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兜风”服务来了!3小时,1500元-2000元/人,你心动了吗?

空中“兜风”服务来了!3小时,1500元-2000元/人,你心动了吗?
2020年09月19日 21:45 央视财经

据新西兰先驱报19日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近日推出空中观光服务——乘客只要支付一笔费用,就可以乘飞机在空中“兜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日空航空公司以及日航的航班使用率大幅度下降,其中90%的国际航线以及40%的国内航线仍处于停飞或者班次减少的状态。但是,由于日常维护要求,大型客机必须进行定期的飞行,以免发生机器故障。

据悉,日航的首班“兜风”航班,将于本月26日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收费方式是每人24000日元到390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1500元到2500元),整个空中观光将历时约3个小时,届时飞机将在空中巡游,旅客可以在机上观赏夕阳以及星空美景,机上将提供特色航空餐,搭乘的乘客还会获得特殊的搭乘证明书作为纪念。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