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临前的亚马逊

暴风雨来临前的亚马逊
2020年09月19日 21:05 猎云网

原标题:暴风雨来临前的亚马逊 来源:${imgs

本文来自合作媒体:DoNews,作者:李素玉。猎云网经授权发布。

自从9月3日至今,亚马逊的股价在十来个交易日里已下跌超过了12%。而且,在华尔街分析师看来,这种疲软或许还会变得更加严重。在纳斯达克100指数出现小幅反弹的几个交易日里,亚马逊的股票却一直走低没能出现反弹。在笔者猜测来看,亚马逊或许已经失去了在7月和8月以来的看涨势头。

交易量直接反映了亚马逊的受追捧度。从现在看动量的损失可能是看空押注亚马逊在即将来临的交易日下跌发原动力。其实从本质上讲,随着全球疫情的缓和,亚马逊的增长已经接近了突破点,下跌的势头可能在所难免。

从9月11日触及266美元低点来看,纳斯达克100etf的涨幅为4%。而在同期,亚马逊的股价却仅仅上涨了1%。在笔者看来,亚马逊表现不佳的原因可能是,其股价太高,连环增长1%对于亚马逊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成绩。

经笔者查询发现,亚马逊一年远期收益倍数为71倍,这对于根据预期收益增长的调整来看,调整的比率算是十分高了。在未来三年,亚马逊的收入预计将以近40%的年复合增长率来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据。此外,亚马逊的市盈率约为其未来12个月销售预期的近4倍。从亚马逊上市的20多年来看,这对亚马逊来说是非常高的价值。

高估值和目前的疲软,可能促成更多押注亚马逊目前的股价下跌的趋势。所以,这种下跌趋势应该不可避免。在此前,华尔街的分析师们所期望的于2020年11月底到期的3200美元的看涨似乎变得难上加难。

目前3100美元是亚马逊的技术支撑水平线。如果该支撑位突破,则有可能使得该股价下跌至2800美元附近的低位。较目前的股价跌去10%以上。此外,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跌破自今年美股熔断3月17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用相对强弱指数衡量的动量也显示,亚马逊的多头已转向观望态度。

但如果从支撑位判断,亚马逊的股价不跌破3100美元的价格线,则其有可能反弹至之前的高点3550美元左右,涨幅也在10%以上。当然,从现在看,亚马逊的业绩表现依然配得上十分出色的说法,即使其股价从当前出现小幅回落,那么其整体趋势依然是看涨,这有助于投资者依靠其长期获益。

亚马逊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