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被邀请为美国海军设计大型自主舰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被邀请为美国海军设计大型自主舰艇
2020年09月19日 19:26 cnBeta

原标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被邀请为美国海军设计大型自主舰艇 来源:cnBeta.COM

美国海军已经邀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掘大型自主舰艇的潜力,这些自主舰艇将能够在没有任何人类船员的情况下长时间在海上作业。该公司现在是美国海军大型无人水面舰艇(LUSV)竞争背后的主要承包商,与其他多家公司一起致力于大型自主舰艇的最终研发和下水。

自主舰艇是一种可以持续在水上作业的船只,船上没有任何人类,让人们免去了长期和危险任务带来的繁琐和危险。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航空和陆地上的自主飞行器,以及一些自主水上船只的例子,但到目前为止,美国海军还没有部署大型无人船执行任务。

9月17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将作为海军的主要LUSV承包商,并以此来管理LUSV项目,以及为该项目提供平台集成、系统工程、自动化、作战管理和网络技术。洛克希德公司小型战斗员和舰艇系统副总裁乔·德皮特罗表示,海军特别寻求一种成本相对较低的舰艇,并且将是 "低风险 "的。

该公司在上周的公告中解释说,他们将围绕一艘 "成熟的商业用船"进行设计,该船将进行调整,以包括自主性和自动化功能以及必要的网络安全技术,以保证其和有效载荷的安全。该公司已获得700万美元和12个月的时间来推进该计划的这一阶段,该计划最终将带来的自动化船舶能够 "更具杀伤力"同时减少船员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