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BRZ渲染图:2.4L水平对置动力大增

新一代斯巴鲁BRZ渲染图:2.4L水平对置动力大增
2020年09月19日 18:36 快科技

原标题:新一代斯巴鲁BRZ渲染图:2.4L水平对置动力大增

每当提及日系“平民跑车”,斯巴鲁BRZ和丰田86是永远也绕不过去的两款车型,不到30万元就能买到后驱、手动、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说满足了不少去年消费者跑车的梦想。

如今8年的时间过去了,该车即将迎来换代车型。

今日,有外媒绘制了一张新一代斯巴鲁BRZ的渲染图,新车延续了经典的Coupe双门轿跑的设计。根据规划,新车有望将于明年春发布。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BRZ前进气栅尺寸更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两侧加入了导风槽,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由于使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缘故,新车车头造型依然可以做的很低矮,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放的状态。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BRZ全系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而新一代车型则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为217马力,峰值扭矩可能为244牛·米。相比于老款FA20发动机均显著提升。

今年8月份,外媒曝光的斯巴鲁2020-2023年的产品规划显示,斯巴鲁会在未来3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车迷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BRZ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BRZ2.1-2.5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