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Beta 1更新了控制中心和手表图标

iOS 14.2 Beta 1更新了控制中心和手表图标
2020年09月19日 12:19 cnBeta

原标题:iOS 14.2 Beta 1更新了控制中心和手表图标 来源:cnBeta.COM

本周四,苹果向注册开发人员推送了 iOS 14.2 Beta 1 更新,预计修复了 iOS 14.1 上的一些 bug 和带来了某些功能改进。鉴于苹果尚未发布更新日志,不追求新鲜的 iPhone 用户显然没必要赶着更新。外媒 Apple Insider 指出,从外观上来看,14.2 Beta 1 的大部分改动,似乎都集中在 iOS 的控制中心上。比如新增的 Shazam 音乐识别图标,用户可选择将之添加到控制中心。

视频截图(来自:Apple Insider)视频截图

其次是控制中心里新加入的“人员检测”(People Detection)选项,允许用户测量与另一人之间的距离。

接着是媒体播放器在美学和设计上的一些改动,引入了更大的插图和修饰了更精致的界面。

最后是针对 Apple Watch 应用图标的小改动,它的颜色已变得略有不同、更近似于 Solo Loop 系列表带。

Everything New in iOS 14 2 Beta 1

周三的时候,苹果正式向公众发布了 iOS 14 。作为即将到来的 iOS 14.2 更新的首个 Beta 测试版本,预计苹果也将很快发布一个公共测试版本。

苹果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