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导演、编剧人选变更

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导演、编剧人选变更
2020年09月19日 11:00 cnBeta

原标题: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导演、编剧人选变更 来源:3DMGame

来自 Deadline 发布的最新消息,好莱坞改编版《你的名字。》真人电影的导演和编剧人选现已发生了变更,《阿比盖尔·哈姆》、《自由日》、《米纳里》等片的导演 Lee Isaac Chung,将负责该片的编剧和执导工作。

2019年该片曾宣布由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Lee Isaac Chung 将续写 Emily V. Gordon 的第二版电影剧本,该片初版剧本由《降临》编剧 Eric Heisserer 编写。

LeeIsaac Chung 部分电影作品

目前这部真人版电影的剧本描述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原来的主角是一位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年轻美国原住民妇女(印第安人女性)和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年轻人,“他们发现他们会间歇性地交换身体。当灾难降临,威胁到他们的生命时,他们必须踏上寻找对方的旅程,并努力拯救这个世界”,而现在电影的主角变为了“一对少男少女”,不过交换身体、拯救世界的描述没有改变。

真人版《你的名字。》由派拉蒙和坏机器人制片公司联手日本东宝株式会社制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