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雷蒙德·格林约战苹果CEO库克:进行Apple Watch运动挑战赛

[图]德雷蒙德·格林约战苹果CEO库克:进行Apple Watch运动挑战赛
2020年09月19日 10:49 cnBeta

原标题:[图]德雷蒙德·格林约战苹果CEO库克:进行Apple Watch运动挑战赛 来源:cnBeta.COM

苹果首席执行官提姆·库克(Tim Cook)和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的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正在进行 Apple Watch 活动挑战赛。在9月18日发布的推特视频中,格林向库克发起了挑战。随后这位位于湾区的苹果首席执行官立即同意了这场比赛。

库克在晨练中,似乎已经在挑战中占得先机。在推特中,他问格林起床了吗?格林在周一早上用自己的一张图片进行了回应,显示他并没有像库克那样有一个高效的开始。这位苹果公司CEO出了名的每天早上4点起床。

几个小时后,格林似乎追上了库克--并在推特上询问这位苹果高管白天是否还在进行一些活动。

库克用一张图片回应说,他把鞋子竖起来放在桌子上,并表示自己是在 "休息",这样格林就可以追赶了。

Apple Watch支持用户之间进行为期七天的活动竞赛,以此来激励用户进行活动。目前还不清楚库克和格林是否参加活动竞赛,还是他们只是通过发布自己的进度图片来进行非正式竞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