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 Audio和新的Chromecast产品在Pixel发布会前泄露

谷歌Nest Audio和新的Chromecast产品在Pixel发布会前泄露
2020年09月19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谷歌可能早在7月份就已经预告了自己新的Nest智能音箱,但新的泄露让我们更好地看到了这个形状异常的产品将是什么样子,以及与它一起推出的新的谷歌Chromecast。当谷歌用一张官方图片来回应为什么代号为 “王子 ”的扬声器产品信息会泄漏时,有更多的人在挠头,为什么它会采用奇怪的枕头形状?

  Google Home的新替代品,可能会以Google Nest Audio的名义推出,并且不像现在的Nest Mini那样平放,而是直立的。Google Home一半是织物覆盖,一半是硬塑料,而且横截面是圆形的,而这款新机型更像是一块织物包裹的砖头。

  不过正如WinFuture泄露的官方图片所证实的那样,这是一块边缘呈弧形的砖头。正面会有四个LED灯潜伏在织物盖板后面,大概会在谷歌助手聆听命令然后处理每个请求时发光并产生动画。而背面则会有电源线和一个关闭麦克风的物理开关。

  图中展示了两种饰面,Charcoal是深灰色,而Chalk则是较浅的灰白色饰面。每款产品都有一条白色的电源线。尽管之前有传言,但预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电池供电选项,新机型需要插上电源才能工作,就像老款Google Home一样。

  至于技术规格,还没有出现。我们期待着在谷歌最近确认的秋季硬件活动中找到完整的细节,该活动将于9月14日举行,谷歌届时也将发布新的Pixel手机,即Pixel 4a 5G,以及Pixel 5,同时也会有新的Chromecast。

  谷歌Chromecast 2020图片,今天也出现了,也由WinFuture提供。和之前一样,你可以期待一个相当不显眼的冰球形状的Chromecast,它插入电视一个空闲的HDMI端口,其电源由USB电缆提供。它的遥控器也让人联想到谷歌用于其Daydream VR头盔的控制器的形状, 在顶部有导航键 返回钮, 首页键,静音,和谷歌助理的快捷键, YouTube和Netflix按键。 还有一个电源按钮。

谷歌Goog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