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城管执法中队巩固成效为“创全”

梅陇城管执法中队巩固成效为“创全”
2020年09月19日 00:27 新闻晨报

原标题:梅陇城管执法中队巩固成效为“创全”

2020年是闵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梅陇再创全国文明镇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梅陇镇城管执法中队南方工作站积极开展街面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为“创全”贡献梅陇力量。近日,执法队员针对莲花路、平阳路虹梅路的沿街商铺跨门经营现象进行大整治。跨门经营行为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顽疾,不仅影响市容卫生环境,更存在着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莲花路、平阳路虹梅路上集中了多家经营蔬菜、水果、副食品的商铺,由于沿街店铺的经营面积较小,很多店主为了招揽生意,把商品放在店面门前,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这行为影响市容又妨碍交通。我们对跨门经营的商铺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他们立即整改。随后,我们加强教育和宣传引导,规范商铺负责人的行为。

下一步,梅陇镇城管执法中队南方工作站执法队员将继续加强街面巡查和管理,坚持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使南方商圈更加整洁美丽,用实际行动营造“创全”的浓厚氛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