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工业区开展阳光下的守护

嘉定工业区开展阳光下的守护
2020年09月19日 00:27 新闻晨报

原标题:嘉定工业区开展阳光下的守护

9月15日,嘉定工业区禁毒办和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娄塘学校为在校三年级一百多名学生开展禁毒预防教育讲座。

介于学生年龄偏小,认知水平有限,禁毒办工作人员精心设计,通过提问、讲故事、看视频等形式生动活泼的向学生们展现了毒品的概念,危害性,以及毒品的流行趋势,并且详细阐述了“毒品与药品”之间的关系。全场讲座,学生的参与性高,对于工作人员的提问,举手不断,有问必答。

虽然讲座只有短短的40分钟,但学生们收获满满。他们知道了6.26是国际禁毒日,知道了毒品具有成瘾性,知道了毒品对个人身体的危害和阻碍社会稳定发展。更了解了第三代毒品“新活性精神物质”是什么,如何防毒。本次活动作为嘉定工业区禁毒工作“六进”系列之一,“进校园”主题活动的第二场。后期工业区禁毒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培训,优化课程,扎实推进“进校园”主题活动。

屠佳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