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与药厂订立合同以购买即将到来的赛诺菲、GSK COVID-19疫苗

欧盟与药厂订立合同以购买即将到来的赛诺菲、GSK COVID-19疫苗
2020年09月18日 20:08 cnBeta

原标题:欧盟与药厂订立合同以购买即将到来的赛诺菲、GSK COVID-19疫苗 来源:cnBeta.COM

欧盟委员会周五表示,已与赛诺菲公司(Sanofi SA)和葛兰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 PLC)订立了一份采购合同,以确保其即将发售的COVID-19疫苗向欧盟供货多达3亿剂。欧委会是欧盟的行政部门,除了合同敲定的消息外,他们没有透露更多财务细节。

欧委会表示该合同的订立标志着欧盟已经达成的第二笔针对冠状病毒的疫苗供应交易。此前欧盟已经与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签署了一项协议。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与其他公司的协议也将很快达成,欧盟将建立一个有前景的疫苗的多元化组合,基于各种类型的技术,增加我们找到有效治疗该病毒的机会"。

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的目标是在9月开始I期和II期研究后,在2020年底进行III期研究,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该疫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