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江苏农洽会在连云港开幕 首次采用网上展会

第22届江苏农洽会在连云港开幕 首次采用网上展会
2020年09月18日 19: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第22届江苏农洽会在连云港开幕 首次采用网上展会

第22届江苏农洽会在连云港开幕首次采用网上展会
    第22届江苏农洽会现场。 刘路宣 摄

  中新网连云港9月18日电(谷华 刘路宣)18日,第22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简称“农洽会”)在连云港开幕。本次农洽会为期三天,同时首次开拓网上展会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农洽会。

  作为农业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江苏农洽会已在连云港成功举办了八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的农洽会继续以“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为主题,由现场展示展销、特色专场活动、网上农洽会三部分组成。

  第22届江苏农洽会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布局2个展馆,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17个、标准展位280个,共有英国、伊朗、泰国、韩国、意大利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现场参展。现场展示展销分为优质粮油、绿色果蔬、规模畜禽、特色水产四个板块,并在展馆广场安排了农机展示。

  “农业是立国之本,仓廪足方百业兴。”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开幕式上表示,连云港作为江苏农洽会的永久会址,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加快完善、自贸片区等开放平台建设的带动,必将更好地服务农业国际交流,为各类企业和各界朋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安全风险,本届农洽会首次开拓网上展会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新突破,打造“永不落幕”的农洽会。连云港市农发集团与阿里巴巴旗下钉钉公司等共同合作,联合打造农洽会线上展销平台,共享钉钉平台3亿用户和1500万家企业商户资源。

  据了解,此次农洽会开通了特色果蔬、优质粮油、海淡水产、肉禽蛋奶、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机农资、绿植园艺8大行业会场,采取线上电子签约、视频直播签约、线下签约线上公示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最便捷的合作签约服务。目前,线上平台已有1000多家企业入驻,未来还将陆续有更多批次企业入驻网上农洽会平台。(完)

江苏连云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