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喜欢下黑白棋 目标活到120岁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喜欢下黑白棋 目标活到120岁
2020年09月18日 18:55 快科技

原标题: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喜欢下黑白棋 目标活到120岁

你知道全球最长寿老人的年龄有多大吗?

据媒体报道,18日,被认定为全球最长寿老人的日本福冈市田中カ子(Kane)的年龄达到117岁260天,追平日本历代最长寿老人年龄纪录。

报道称,田中1903年出生于福冈县原和白村(现福冈市),目前在福冈市一家养老院生活。2019年3月田中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男女合计“在世的世界最高龄者”。

据养老院职员介绍,田中日常习惯下黑白棋等,18日早上田中吃光了高汤鸡蛋卷、味噌汤、白米饭等早餐。

在“敬老日”前,本月12日市政府赠送了她非常爱吃的巧克力,田中大口享用。

自从满110岁后,田中向家人表示目标是“朝着历代日本第一而努力”。她的孙子英治表示:“全家人都很高兴。祖母如今的目标是120岁,希望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展现笑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