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与创业邦联手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北京科技大学与创业邦联手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2020年09月18日 18:30 创业邦

原标题:北京科技大学与创业邦联手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来源: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心、创业邦

9月1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分中心、北科大—创业邦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仪式暨科技创新与产业资本对接会在腐蚀楼404教室顺利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招就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尹兆华、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芊、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郭志猛、张深根、岩雨等教授代表,以及新材院部分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创业邦合伙人解国琴以及梅花创投、启赋资本、镜湖资本、金茂集团等资本和大企业嘉宾受邀出席了中心的成立,会议由新材院副书记高晓丹主持。

大会首先由北京科技大学招就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尹兆华致辞,她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两个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北科大的创新创业中心以“让创新创业的精神成为学生发展的内动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新时代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芊代表研究院致辞,她认为高校既是人才的培养基地,也是科技成果的重要创新源。新材料技术研技术院是集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优势研究力量成立的大学研究院。相信在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在以创业邦为领先创投企业的帮助下,我们将进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上深度融合,通过资源整合,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一体化向前发展。

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北科大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一起搭建创新创业新平台,创业邦将积极发挥自身媒体资源和产业服务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共同建设“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中心”,旨在以新材料创新创业中心为交流合作对接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揭牌仪式环节,北京科技大学尹兆华处长和李芊书记为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分中心揭牌,新材院副院长张深根教授和创业邦CEO南立新为北科大—创业邦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中心揭牌。随着揭牌仪式的顺利进行,也意味着两个中心的正式成立。

在揭牌仪式后,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首场创新论坛活动——科技创新与产业资本对接会。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与会教授们就高分子复合材料、高精铝材、高品质微细球形钛粉、新铝科技4个项目进行了展示与交流。随后专家学者、投资人和创客们展开了自由交流,投资人与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立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至此北科大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分中心、北科大—创业邦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心、创业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