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会在“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特斯拉可能会在“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2020年09月18日 16:14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可能会在“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这款新电池的直径是该公司目前用于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2170圆柱形电池的两倍。

  此前,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致力于其内部神秘的Roadrunner项目。据悉,这款新电池就是该项目的成果之一,将由松下位于内华达的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将于2020年9月22日举办“电池日”活动。届时,该公司将会发布大量关于其电池技术的最新进展。

  此前,外媒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电池日”活动还将包括参观该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性电池生产线。

  目前,特斯拉的主要业务是电动汽车和相关服务,这占其2020年第二季度营收的近93%。然而,该公司的使命宣言却没有提及汽车、卡车甚至交通,它的使命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

  特斯拉的能源业务包括屋顶太阳能安装业务和能源存储系统(为家庭、企业和公用事业提供备用电源的电池)的销售。2019财年,该业务的营收仅为15亿美元,约占该公司246亿美元总营收的6%。(小狐狸)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