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警官出警时被狗追,开枪却打死狗主人

美国一警官出警时被狗追,开枪却打死狗主人
2020年09月18日 16:06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一警官出警时被狗追,开枪却打死狗主人

拉温德·辛格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一名前警察在执法时瞄准一名女子的狗,开枪却打死了狗主人。这名警察被控过失杀人。

塔兰特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2019年8月1日玛格丽塔·布鲁克斯死亡一年多后,陪审团于周三对前警察拉温德·辛格提起了公诉。

警方称,事发当天辛格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一名女子在草地上昏倒了,“当警官(辛格)开始接近躺在草地上的一名女子时,他注意到还有一只不受约束的狗,当警官不断地向那名女子接近时,那只狗开始狂吠着向警官跑来。”

人体摄像头的视频显示,一名德州警察在瞄准一名女子的狗时开枪打死了她

枪击案当天发布的警方新闻稿称:“这名警官拔出他的执勤枪后,从狗身边向后撤退,警官多次向狗开枪。枪声响起后,这名妇女大声喊叫,显然她受伤了。”

最后,这位有三个孩子的31岁母亲胸部中弹,在医院死去。

布鲁克斯的父亲说:“那天,她只是和她6个月大的小狗坐在树荫下,等着她的男朋友下班回来。”他质问辛格为什么要用枪阻止那条狗:“他有警棍,有狼牙棒,还有泰瑟枪。一名25岁的男子居然被一只6个月大的小狗吓坏了。”

报道称,这只狗在枪击中受伤,现在由布鲁克斯的父亲照顾。

玛格丽塔·布鲁克斯

周四,玛格丽塔·布鲁克斯的父亲特在接受NBC新闻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辛格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

辛格于2019年从阿灵顿警察局辞职,他将面临最高两年的州监禁或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编辑:WDQ)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