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买不到索尼PS5?eBay上已经炒至17万元人民币

[图]买不到索尼PS5?eBay上已经炒至17万元人民币
2020年09月18日 10:32 cnBeta

原标题:[图]买不到索尼PS5?eBay上已经炒至17万元人民币 来源:cnBeta.COM

在本周三召开的发布会上,索尼敲定了 PlayStation 5 的起售价格,并于第二天开启预购。不过沃尔玛和 Target 在内的很多大型零售商决定提前开始销售,这让很多粉丝措手不及,在得知消息之后PS5 已经售罄。

不过如果你愿意额外付钱提前享受这款游戏主机,那么可以前往 eBay 进行挑选。目前在该拍卖网站上已经有不少用户放出了预购名额,表示在设备到货之后会立即发货。PS5 数字版的零售价格为 399 美元,而在 eBay 上基本上要价在 750-1000 美元之间,几乎是蓝光光驱版本 PS5(售价499美元)的两倍。

而其中一个卖家放出的蓝光光驱版本 PS5 起拍价格为 800 美元,在经过 11 次竞价之后竟然炒到了25100 美元,约合 169658.43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