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di(临滴科技)推出RK3399Pro模块

Neardi(临滴科技)推出RK3399Pro模块
2020年09月18日 10: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Neardi(临滴科技)推出RK3399Pro模块

随着AI产业的迅猛发展,传统的CPU和GPU已经无法满足大数据的运算要求。国产芯片厂商Rockchip率先推出搭载NPU的首款AI芯片RK3399Pro,受到市场热烈关注。

上海临滴科技基于瑞芯微此款旗舰级芯片RK3399Pro精心设计、研发了一款全功能核心模块LCB3399Pro。

LCB3399Pro是一款低功耗、高性能的SOM模块,基于Big.LITTLE体系结构,集成双核Cortex-A72和四核Cortex-A53处理器。

搭载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具有3.0TOPS算力,支持8bit与16bit运算。支持市场主流算法模型,如TensorFlow、Caffe模型。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解码器和编码器。

产品特性:

1.尺寸小巧,稳定可靠

LCB3399Pro尺寸仅有75mm*55mm*7.8mm。核心模块与底板的连接采用两颗tyco/AMP的0.8mm pitch双排140Pin 板对板B2B精密连接器,通过4颗M3的螺丝固定,稳定可靠、易于安装和维护。

2.接口丰富,扩展性强

拥有I2C、SPI、UART、ADC、PWM、GPIO、PCIe、USB3.0、I2S(支持8路数字麦克风阵列输入)等丰富的扩展接口。拥有强大的硬解码能力,支持DP1.2、HDMI 2.0、MIPI-DSI、eDP多种显示输出接口,支持双屏同显/双屏异显;适用于集群服务器、高性能计算/存储、计算机视觉、边缘计算、商显一体设备、医疗健康设备、自动售货机、工业电脑等各AI应用领域。

3.模块化设计,便于二次开发

LCB3399Pro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将需求相同、要求严格的核心部分单独设计为一个全功能模块,并经过全面的测试和批量化验证。用户基于LCB3399Pro核心模块开发新产品,只要定制自己的接口板即可,就能开发出完整的行业应用主板,快速应用到项目中,加速产品落地。基于核心模块开发,可节省项目开发周期,降低企业成本, 提高公司效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