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谷歌针对Surface Duo优化Chrome和Google Maps

[图]谷歌针对Surface Duo优化Chrome和Google Maps
2020年09月18日 07:55 cnBeta

原标题:[图]谷歌针对Surface Duo优化Chrome和Google Maps 来源:cnBeta.COM

在 LG V60 和 Surface Duo 推出之后,双屏手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归功于谷歌近日推送的一项更新,早期尝鲜者在使用 Chrome 和 Google Maps 的时候能够享受新的特性。

在 Windows 桌面上,你可以在全屏模式下同时打开两个标签页,而现在这项功能登陆到 Android 端 Chrome 中,能够让你在 Surface Duo 等双屏设备上使用。

根据提交的代码,谷歌早在今年 4 月就开始为 Android 端 Chrome 提供全功能双屏支持。如果你无法使用,还需要启用名为“multiple display”的实验 Flag,从而添加对辅助屏幕的支持。

要使用 Chrome 的辅助显示支持,你需要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名为“Move to other window”(移动到其他窗口)的选项,当你点击该选项时,Chrome 将立即在你的 Surface Duo 的其他显示器上打开当前标签。

Google Maps 也添加了对 Surface Duo 的支持,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轻松地在一个屏幕上访问地图,在另一个屏幕上访问信息。更新后,Google Maps 能够检测铰链位置,并调整用户界面,而不会切断信息。例如,当地图在右侧时,你会发现商业信息在左侧显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Maps 不会将信息或地图围绕铰链区域居中,这使得可视性大大提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