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科技:盛和伟业累计拟再减持不超6%的股份

国立科技:盛和伟业累计拟再减持不超6%的股份
2020年09月18日 21:0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立科技:盛和伟业累计拟再减持不超6%的股份

国立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东莞市盛和伟业投资有限公司("盛和伟业")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届满,且出具了新的减持计划。盛和伟业在2020年3月18日-2020年9月17日期间,合计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6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盛和伟业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上述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339.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37%),本次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960.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