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百万只候鸟离奇死亡:或与山火肆虐有关

美国数百万只候鸟离奇死亡:或与山火肆虐有关
2020年09月18日 19:02 cnBeta

原标题:美国数百万只候鸟离奇死亡:或与山火肆虐有关 来源:快科技

夏姑娘悄悄走了,树叶渐渐发黄枯萎、天气逐渐寒冷,对于鸟类来说,也要谋划着想暖和的地方迁徙。不过,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科学家和生物学家们却观察到了不寻常的大量候鸟死亡现象。不完全统计显示,死亡的事情大约始于8月份,研究人员称,累计数量以百万计。

更离奇的是,一些目击者爆料,他们注意到了这些鸟儿的奇怪行为。比如那些通常栖息在树上或灌木丛中的鸟类,开始在地面上觅食昆虫。

有些鸟类,比如燕子,居然会迷失方向,在与人类径直相向而行时还差点碰上。

一种理论认为是美国连绵的山火造成的污染和浓烟让鸟类批量死亡,也有认为是山火导致鸟类提前向南迁移,但因为没有积聚足够的脂肪和能量,所以精疲力竭,出现匪夷所思的飞行和觅食行为。

目前,对于该事件的进一步研究尚在进行中。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