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现代计划分批引入现代重工全系列机器人

哈工现代计划分批引入现代重工全系列机器人
2020年09月18日 18: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哈工现代计划分批引入现代重工全系列机器人

哈工现代总经理徐杰在工博会期间对外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3-5年分阶段引入韩国现代重工全系列机器人产品。

去年3月,哈工智能(000584.SZ)与现代重工组建了合资公司哈工现代,双方持股比例为70%和30%。现代重工在1984年涉足机器人行业,是韩国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商。

哈工现代正在浙江海宁建设的机器人工厂预计年内完工,并定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启动试生产。工厂设计产能为每年1万台,其目标市场包括汽车、3C电子、机械制造和食品等多个行业。去年6月,哈工现代已在临时工厂内开始机器人生产。

徐杰介绍称,哈工现代引入了现代重工的4款主流机器人机型,并计划在未来3-5年分阶段引入全系列机器人产品,现代重工的全线机器人产品包括约60个不同的机型。

同时,哈工现代正计划逐步实现机器人供应链的本地化,将涉及电线电缆、减速机和电机等零部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