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三款新卡实锤!AMD这怎么跟?

RTX 30三款新卡实锤!AMD这怎么跟?
2020年09月18日 18:23 快科技

原标题:RTX 30三款新卡实锤!AMD这怎么跟?

RTX 3080、RTX 3090、RTX 3070接连登场,而这还只是NVIDIA安培家族的第一波。有说法称,NVIDIA要在今年年内就完成RTX 30系列的布局,而同时RTX 20系列接连停产、断货也验证了这一速度。

之前我们就听说过RTX 3060、RTX 3060 Super、RTX 3060 Ti、RTX 3070 Ti、RTX 3070 Super、RTX 3080 Ti、RTX 3080 20GB等等各种关于新卡的消息,令人捉摸不透。

在某AIC的一个活动页面中,赫然已经列出了RTX 30系列尚未发布的三款新卡,而且都有非常明确的厂商型号命名,可以说是没跑了,但是公版型号叫什么还有点难懂。

这三款新卡分别是RTX 3060 8GB、RTX 3070 16GB、RTX 3080 20GB,都没什么悬念,一个是中端主流版本,后两个则是现有型号的显存加倍版本。

但奇怪的是,AIC给出的型号命名中都带有“S”字样,难道都会以Super命名?上一代的Super可是在初代诞生一年之后升级才用上的,这次刚刚发布就上Super,有点不合常理。

事实上有消息认为,S版本最终的命名都会是Ti系列,这样自然更符合逻辑一些,代表加强版。

无论如何,RTX 30系列今年的脚步非常迅速,丝毫不给对手留任何喘息空间的样子。AMD尽管预热了RX 6000系列,但一则性能怎样还是未知数,二则产品线也不可能如此丰富。

苏妈面对老黄,压力还是很大的。

AMDRTX 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