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撩人,火力惊人,用华帝燃气灶B8410B烹饪更享受

颜值撩人,火力惊人,用华帝燃气灶B8410B烹饪更享受
2020年09月18日 17:59 家电网

原标题:颜值撩人,火力惊人,用华帝燃气灶B8410B烹饪更享受

最近实在忍受不了家里的旧燃气灶了,不仅每次爆炒时火力都跟不上我的节奏,炒到一半就需要上锅盖,这么一通操作,爆炒最终变成了焖锅,而且它的火盖设计老旧,无法拆下来彻底清洗,从一开始强迫自己坚持清洗了一段时间,到藏污纳垢严重到让我直接放弃。

我决定,下一台燃气灶必须要解决火力不够大以及难清洗这两个痛点。带着清晰的目标,我很快就找到了华帝燃气灶B8410B。

选择它的理由很简单.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我就认识华帝这个品牌,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创下了火炬传递“零熄灭”的历史纪录。在燃烧技术上,华帝已经拥有28年火炬品质,值得信赖。与此同时,华帝的品牌和产品近年来也越来越具年轻化气息,灶具的造型和设计都非常简约、时尚,非常符合我的家装风格。

工业设计之美,一眼注目

华帝B8410B是一款嵌入式设计灶具,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的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纤薄,炉头和旋钮宛如悬浮在一整片钢化玻璃上,没有多余的装饰,显得简洁、高端,充满了现代感、科技范。

细心观察可以发现,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华帝使用了坚固防爆裂的黑晶钢化玻璃面板,通过钠钙离子强化,让它具有更好的散热性。在玻璃四周,还有一圈金属包边设计,它既保护了玻璃,也让手指免于被玻璃划伤,同时视觉效果更加亮眼。虽然这些细节让成本高出不少,但对于我来说,好看就值了。

它的炉架采用了X-旋翼外观设计,与普通的方形、圆形炉架不同,造型别具一格,很容易聚焦目光。当然了,X形态不只负责好看,还肩负了承重防滑的重任,通过有效加大锅具受力面积,可以让锅具安放起来更加稳定,烹饪起来更加安心。

黑晶玻璃面板可以很方便地让油污一抹即净,除此之外,在一些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华帝B8410B也做了许多人性化设计,例如可分离式燃烧器结构设计,溢锅产生污垢后方便拆卸清洁,以及盛液盘采用一体上凸式结构设计,定位牢固,不锈钢材质易清洁,还有旋钮下方面板开孔处,使用了耐高温防渗漏胶垫使旋杆与面板连接,避免残渣、油脂掉入底壳。

旋火聚焰,火力随心控制

虽然我一开始是被华帝B8410B的颜值种草,但最终拔草的理由还是它优秀的燃烧技术。

作为28年专注燃烧技术的专家,华帝自然深谙火候之道。华帝燃气灶B8410B采用旋火聚焰技术,4.2KW猛火大流量,多档火力精控,快炒慢炖,随心做出美味。

这台燃气灶还是一款高效节能的灶具,其燃烧热效率高达63%,属于国家一级能效,非常节省燃气。

它采用三层进氧设计,燃烧充分一氧化碳少,减少有害气体排放:下层通过虹吸效应,在射入燃气时卷入更多空气氧气;中层分火器抬高,灶具加热时上下热量形成气压差,空气通过抬高的间隙补充入炉头;上层16道旋火槽,由外向内收缩呈现内旋结构,引导空气通过翼面向内收拢,提高空气比例,从而提高了燃烧效率。

在我看来,华帝燃气灶B8410B是一台始于颜值,终于火力的优秀产品,对于在意设计、在意细节、在意品质的用户来说,选华帝不会让人失望。

(家电网® HEA.C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