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就卖爆,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

上市就卖爆,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
2020年09月18日 16: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上市就卖爆,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

拖地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家务“噩梦”,面积大,死角多,步骤繁琐。

关键是时效性太短,尤其是这个时代,不少人荣升“铲屎官”,猫猫狗狗踩踩外面又踩踩家里......

有baby的更是对地面清洁慎重max,拖干净是必须的,细心的宝妈宝爸还要消个毒!

这样一来劳累程度平方增加,更令人望而却步......

拖地又是个技术活儿,在网上搜“如何拖地拖得干净”,你肯定会得到一些五花八门的答案,什么“食盐拖地法”、“淘米水拖地法”、“洗洁精花露水拖地法”、“衣物柔顺剂拖地法”......

不光采用的材料复杂,操作起来也很麻烦,甚至拖完还要用手去洗干净拖布!

妈呀!我们996的年轻人工作就够累了,平常的生活琐事那么多,连拖个地也这么繁琐!难道就没有简单好用,不用手洗,“一步到位”的拖把嘛!

有,还真有,这款上市仅一个月就卖爆了的独奏Solista电动拖把,绝对能满足期待!

独奏Solista,是国民家电品牌九阳为追求品质生活年轻人打造的全资子品牌,他们洞察到了年轻人及其父母在拖地这一家务上的辛苦,带来了智能清洁解决方案——电动拖把。

使用过的小仙女们都说它是真正解决了地板清洁烦恼的“十项全能”拖把!

拖地轻松不费力,150平米只需15分钟!

“拖地特别轻松,不用弯腰轻轻推着走就好,真的像遛狗,拖的很干净,拖把杆长度可任意伸缩,宝宝也可以帮忙拖”

“有前照灯,可以边拖地边观察,喷水能看到,在前照灯那里方便看水能不能喷出”

“同事使用过都夸好用,轻松很多,一般150方,要花半小时,用上这款电动拖把只需要10几分钟,洗抹布也很方便“

上班族的腰本身就不好,辛苦工作以后再弯着腰拖地更是折磨人。独奏这款电动拖把配备伸缩手柄,一扣一拉,小姐姐们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调控高度,完美保护好自己的腰部。家里的孩子想要参与家务,也能根据身高灵活调整!

传统的拖把需要自己用力前后推动才能推动,而独奏的拖把则是配备了双轮双转盘,230转/分钟,70W超大马力,深度摩擦清洁顽固污渍的同时,自动前进,使用起来只用“牵着”它跟着走,有种“手扶拖拉机”的既视感哈哈,能单手开保时捷,就能单手操作电动拖把!

自从买了它,孩子每天一回家就主动打开拖一遍地,比让他出去遛狗还积极。

另外,拖把头藏有可视化大水箱,手柄上还设置有喷水按键,操控它一键喷水,63°扇形喷洒面精准覆盖前进路线,即拖即净,省去中途去清洗拖布的时间,最大化地提升你的拖地效率!

而且,它的喷出水量设计合理,拖过不留水渍,立刻就干,避免了孩子、老人走在湿滑地面上的危险,安全又贴心。

配置自清洁桶,解放双手不手洗!

“清洗方便,在清洁桶里一放,自动就给洗了”

“拖地还是不错的,有低速和高速模式,脱完用自动清洗桶立马清洗脱水,干活也不累了”

“有高低两档的选择,关键还有自动清洗和甩干的功能,超赞”

无论是何种工具,清洗都是麻烦事,所以独奏Solista电动拖把配套了不用手洗清洁桶,真正做到十指不沾洗布水。

清洁桶由刮网、清洁盘、储水桶3层设计。清洗后只需要轻踩踏板,污水就会自动排到下一层。

将清洁桶放在地漏旁边,洗完之后打开胶塞,脏水自动流进地漏,小仙女再也不用端着沉重的桶去倒脏水!

30秒清洁,一分钟刮干,贴合齿轮摩擦,先清洁后刮干,用完直接将拖把往桶上一放就ok。而且关键是,这段时间你根本不用傻站着干等,30秒清洁后LED灯会闪烁提醒,刮干后会自动停止。科学设计让你用起来得心应手!

一机四用还不挑地板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地问题!

"效果明显,关键是拖地后瓷砖锃亮没有痕迹,我之前买过蒸汽拖把和这个简直没法比"

“关键是它的高速旋转,还能喷水设计,擦拭脏污一步到位,还能满足干拖、湿拖、打蜡、消毒,能够HOLD住”

“适合我这种懒人,拖的蛮干净的,还能打蜡”

家里装修时为了兼顾实用和美观,卧室是木地板,厨房是地砖。如果还要为不同的地板适配不同的拖把,那就太麻烦,好在Solista独奏电动拖把把这些边边脚脚的问题都考虑到了!

无论是大理石、瓷砖,还是木地板、水泥地,通通可以一机搞定!

除了干拖除尘、湿拖去渍,还能完成地板的除菌消毒,和保养打蜡。

实木地板比较“娇贵”,长久大水量拖过容易变形。所以独奏这款电动拖把即拖即干的特点,就很适合,拖完顺手打个蜡,又亮又延长木地板使用寿命。

另外拖把头上的大水箱,不光是可以装水哦,你还可以发挥创意:如果要消毒除菌,你可以往里面加入除螨剂、消毒液;想要除异味,可以加入清新剂,有条件的加香水也可以;如果要给地板打蜡,加入打蜡液就可以啦!

近日,独奏还发布了新品青春版电动拖把,更加纤薄轻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了这样高颜值、轻智能的电动拖把,拖地不再是烦恼。阳光正好的午后,轻松精致地做完清洁,端一杯咖啡享受地板洁净如镜的快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