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数字化和中台领域,元年科技再获数亿投资

深耕数字化和中台领域,元年科技再获数亿投资
2020年09月18日 15:44 猎云网

原标题:深耕数字化和中台领域,元年科技再获数亿投资

猎云网获悉,元年科技在北京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领投,光远资本、同创伟业、云辉资本、丝路华创、广州基金、盛世景资本跟投。相比2019年进行的上一轮融资,一年时间,元年科技的估值实现了大幅飙升。

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财务管理咨询服务业务,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实施、运维服务业务,主要产品为Oracle实施、SAP实施、E7-Planning全面预算管理系统、E7-CC费用控制系统、E7-ABC作业成本管理系统、E7-CFS合并报表系统、E7-DP调度平台、共享服务系统、云服务、产品销售业务、咨询业务,维护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元年科技此前曾获7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银国际、渤海产业投资基金、同创伟业、高瓴资本、宽带资本、启迪创投、光华资本等。

元年科技总裁韩向东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投入元年新一代数字化转型和中台业务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中,继续推动元年完成中台架构下的新战略布局。基于多年在财务领域的深耕和在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入,未来元年有信心帮助更多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企业高效实现数字化运营。

猎云网元年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