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官方公布全新超燃原创动画短片:9.0新版即将到来

《魔兽世界》官方公布全新超燃原创动画短片:9.0新版即将到来
2020年09月18日 14:38 cnBeta

原标题:《魔兽世界》官方公布全新超燃原创动画短片:9.0新版即将到来 来源:快科技

暴雪现在正在全力推进《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上线工作,而现在官方再次送出了品质非常高的原创动画。今天,《魔兽世界》官方公布了全新动画短片:“彼岸之地:雷文德斯”,整体动画看起来质量依然很高,且画面很燃。

按照官方的说法:“雷文德斯原本是一片救赎之地,在这里,曾经罪大恶极之人的灵魂得到惩罚和拷打,最后,灵魂得到升华并免遭前往噬渊受苦。但是当心能枯竭之时,雷文德斯大帝紧急颁布了全新法案:节制及合理分配,并表示,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雷文德斯必将脱离苦海。但是事实真的如此么,雷文德斯真的能够以此得到“光明的未来”么?”

目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预下载已经开启了,更新有约20GB的大小,大家可以前往战网平台进行下载。尽管暴雪还未公开前夕的日程安排,但可以预见的是,《暗影国度》前夕将于近期开始(10月27日上线)。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系统配置需求是:推荐显卡达到了GTX1080/RX Vega 64,处理器i7-6700/R7 2700X,相比《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系统推荐配置的确高了很多。

可以看到8.0《争霸艾泽拉斯》和9.0《暗影国度》的最低配置相比,处理器从i5-760/FX-8100升级到了i5-3450/FX8300,显卡从GTX560/RadeonHD7850提升至GTX760/RX5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