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通讯子公司获俄罗斯现代通信1亿美元基站天线大单

通宇通讯子公司获俄罗斯现代通信1亿美元基站天线大单
2020年09月18日 11:43 C114通信网

原标题:通宇通讯子公司获俄罗斯现代通信1亿美元基站天线大单

C114讯 9月18日消息(颜翊)通宇通讯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通宇(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宇香港”)于近日与俄罗斯现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通信”)签订了销售协议,通宇香港将向现代通信销售基站天线产品,协议预计总金额为1亿美元。

通宇通讯表示,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后,国外部分地区基础通信建设节奏放缓,导致公司上半年出口收入同比大幅减少。通宇通讯本次与现代通信签订销售协议,标志着受疫情影响的国外市场正在逐渐回暖,公司国外订单的销售额正在不断回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欧洲地区的销售份额及市场地位,以及公司在欧洲地区,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告披露,此次销售协议总金额约占通宇通讯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41.51%(汇率按美元兑人民币1:6.8计算),通宇通讯将按照实际交货进度生产产品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2021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据悉,现代通信是一家有十年通信经验的设备供应商,主要为各大运营商提供高质量的通信设备和个性化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采购,销售及维修,通信工程设计、代理,承包,规划和建设,通信业务技术咨询及技术推广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