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了?马来西亚猴子入室偷走手机,吞食不成后“疯狂自拍”

成精了?马来西亚猴子入室偷走手机,吞食不成后“疯狂自拍”
2020年09月17日 16: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成精了?马来西亚猴子入室偷走手机,吞食不成后“疯狂自拍”

据印度媒体9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男子近日把手机弄丢了,后来他在自家住宅附近的丛林里找回了手机,却发现相册里多了很多照片,包括猴子的“自拍照”和丛林“风景照”。

据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巴图帕哈特的扎克里兹·罗齐今年20岁,是一名学生。9月12日,他在家中睡觉,手机放在身边。当他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由于家中没有任何失窃的迹象,罗齐不认为是有人入室盗窃。为了寻找手机,父亲不断拨打罗齐的电话,顺着手机铃声,他们进入房子后面的丛林里,在一棵棕榈树下找到了手机。

找到手机后,罗齐的叔叔开玩笑说,可能会在手机里找到小偷的照片。罗齐打开手机相册后惊呆了,里面多了猴子拍摄的许多照片和视频,其中既有猴子的“自拍照”,也有猴子拍摄的丛林照片。还有一条视频显示,猴子曾试图把手机塞进嘴里吃掉。

罗齐把这些照片和视频发到了社交网站上,获得了大量关注。罗齐形容这是“百年一遇的事件”。他认为,他睡觉时家里有一扇窗户开着,猴子可能是从窗户进入家中,然后拿起手机跑到丛林里去了。

(编辑:YZ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