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可能不会将QD-OLED用于电视,三星显示器正寻找其他买家

三星电子可能不会将QD-OLED用于电视,三星显示器正寻找其他买家
2020年09月17日 17: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三星电子可能不会将QD-OLED用于电视,三星显示器正寻找其他买家

17日消息,TechWeb援引媒体报道称,今日,三星旗下专注于屏幕的三星显示器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QD-OLED屏幕的研发和生产,但现在面临三星电子可能不会用于电视的困境,为此他们已开始寻找其他的买家。在下一代的屏幕方面,三星电子更想专注于microLED,因为他们发现采用QD-OLED屏幕的电视,在亮度方面没达到他们的预期,还有烧屏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