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迎来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测试版更新

三星Galaxy S20迎来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测试版更新
2020年09月17日 09:46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S20迎来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测试版更新 来源:cnBeta.COM

几天前,Max Weinbach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组 OneUI 3.0 的早期屏幕截图。今天,三星终于向 Galaxy S20 用户提供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UI 3.0 测试版更新。作为面向开发者的封闭测试项目的一部分,目前只有小部分人能够抢鲜体验。但若项目进展顺利,其有望于不久后向公众正式推送。

XDA Developers 的 Mishaal Rahman,有幸成为了参与本周开启的 Beta 封测的一员。从随附的变更日志来看,本次更新与官方 App 和系统底层的变动有关。

此外常亮显示(Always On Display)窗口小部件迎来了稳定性和功能性改进,新的动态锁屏可一次选择多个类别,锁屏小部件也迎来了某些未指明的改进(猜测主要还是改进了稳定性)。

主屏功能方面,用户可双击空白区域以熄屏(设置 -> 高级功能 -> 动作与手势)。以及可触摸并按住某个应用,以添加关联的小部件。

Samsung Android 11 + OneUI 3.0 beta

DEX 桌面扩展方面,最大的更新就是支持智能电视的无线投屏。此外用户可体验到新的触摸手势,能够较以往更轻松地更改屏幕缩放和字体大小。

升级到 Android 11 之后,Galaxy S20 用户还能够将编辑后的图片还原至原始版本(特指在照片编辑器应用中)。

最后,原生相机 App 改善了在高倍变焦状态下拍摄月亮照片时的稳定性,以及改进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功能的可用性。

感兴趣的朋友,需要通过邀请链接来参与本次 Beta 测试。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其仍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会遇到一些预料之外的问题,因此还请注意保存好重要的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