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2020年09月17日 06:5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iPad Air 4于9月16日凌晨发布,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5nm处理器A14。

  在5nm处理器A14商用之后,小米、realme先后预热,暗示自家新品会用5nm芯片,这颗芯片便是高通骁龙875。

  9月16日晚,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为5nm处理器新品预热,表示概念到用户间的距离只有5nm。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强调5nm很重要,敬请期待。

  按照以往惯例,高通骁龙875将在今年年底亮相,2021年Q1商用,不出意外,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1将会率先使用,至少是首批商用骁龙875的旗舰手机之一。

  骁龙875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报道称三星已在韩国生产线上大规模生产高通骁龙875,为发布、商用做好准备。

  它预计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一颗超大核+三颗大核+四颗能效核心组成。具体可能会包括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四颗能效核心,其中Cortex X1拥有比Cortex-A77高30%的峰值性能。

  当前骁龙865的安兔兔成绩最高已经突破65万分,骁龙875超过70万分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