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电脑品牌Gateway回归 不同配置的笔电和平板正在沃尔玛销售

个人电脑品牌Gateway回归 不同配置的笔电和平板正在沃尔玛销售
2020年09月16日 23:59 cnBeta

原标题:个人电脑品牌Gateway回归 不同配置的笔电和平板正在沃尔玛销售 来源:cnBeta.COM

Gateway - 20世纪90年代的主要PC品牌与标志性的奶牛斑点标志回来了,不过现在这个品牌属于宏碁,公司决定再次开始销售Gateway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首批在沃尔玛独家销售。与沃尔玛专供的所有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一样,主要吸引人的是价格。

最实惠的是Gateway Ultra Thin系列从179美元的11.6英寸笔记本开始,采用AMD A4处理器,一直跨越到499美元的采用酷睿i5的15.6英寸机型。还有一款199美元的11.6英寸触摸屏二合一机型可供选择,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虽然名字不是很有趣,但它们有丰富的颜色,包括紫色、蓝色、绿色和玫瑰金,以及黑色。

更高端的是Gateway Creators系列,两款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用于媒体编辑和游戏。可以选择799美元的内置Ryzen 5 4600H和Nvidia GTX 1650 GPU的型号,也可以出999美元的购买Core i5和RTX 2060的搭配。虽然价格上比超薄系列高了一个档次,但作为以创作者为中心的机器,它们的价格还是相当便宜的。但有趣的是,CPU跟显卡不错,SSD却比较小,这也是它便宜的原因:每台只有256GB的存储空间。

最后,沃尔玛还在销售两款Gateway品牌的Android平板电脑,一款8英寸的售价69美元,另一款10英寸的卖79美元,但目前挂牌价是66.5美元,有黑色、紫色和蓝色三种颜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