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Azure文件支持NFS v4.1协议

微软终于Azure文件支持NFS v4.1协议
2020年09月16日 20:39 cnBeta

原标题:微软终于Azure文件支持NFS v4.1协议 来源:cnBeta.COM

Azure Files是一个分布式云文件系统,支持SMB和REST协议。大多数情况下,会使用SMB,因为它在Windows和UNIX操作系统上都很好用。但是,如果应用程序是为符合POSIX标准的文件系统编写的,则需要使用NFS文件系统来实现完全兼容,微软昨天终于宣布Azure Files支持NFS v4.1协议。

NFS 4.1对Azure Files的支持将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完全托管的NFS文件系统作为服务。该产品建立在一个真正的分布式弹性存储平台上,服务于Azure Blobs、磁盘和队列,这只是Azure存储的几个组件。Azure文件还支持完整的文件系统访问语义,例如强一致性和咨询字节范围锁定,并且可以有效地为数据提供频繁的就地更新。

NFS v4.1协议的Azure文件它同样根据层级定价收费,最小100GB的起跳并以1GB的增量增加容量。

Azure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