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车服杨峻致信合作伙伴:阴阳合同降至1% 将拓宽个人车主租赁服务

小桔车服杨峻致信合作伙伴:阴阳合同降至1% 将拓宽个人车主租赁服务
2020年09月16日 17:27 DoNews

原标题:小桔车服杨峻致信合作伙伴:阴阳合同降至1% 将拓宽个人车主租赁服务

DoNews9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滴滴出行副总裁、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发表感谢信表示,对小桔车服的合作伙伴致谢。他透露,通过一系列举措,小桔车服租车订单中“阴阳合同”已降低到1%以下,统一渠道管理的试点城市出租率都等关键指标均有所提升,同时小桔车服还在拓宽面向个人车主的汽车租售服务,让合作伙伴的收入来源更加丰富。

杨峻表示,对于未来,小桔车服已经与合作伙伴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建立一个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二是明确司机是这个生态的根基,维护好司机的权益,整个生态才有未来;三是在网约车行业持续增长的同时,将共同拓展新的增量市场,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收入结构的多元化。

截至目前,小桔车服和超过3000家租赁公司达成合作,平台在租车辆近60万台。(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