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深度达700mm!长城坦克300车身参数信息公布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涉水深度达700mm!长城坦克300车身参数信息公布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16日 16:56 快科技

原标题:涉水深度达700mm!长城坦克300车身参数信息公布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对于越野车这一车型市场,国产车型少有涉足。可少有人走的路,长城汽车最喜欢走。

在皮卡车市场,长城汽车在国内的市占率已经接近了50%。而在国产越野车市场中,长城也有能拿得出手的车型。

当前长城的哈弗大狗已经开启了预售,12.5万元起。而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也推出了另一款重磅越野车型坦克300,该车前段时间已在成都车展亮相。

而今,坦克300的更多车身详细参数以及多项越野相关的专业参数,也已对外公布。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坦克300来自长城全新的坦克平台,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结构,越野性能也大大增强。

外观上面无需多言,和哈弗大狗采用了接近类似的设计语言,主打硬派、复古的越野风格,车型辨识度较高。

车内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也使用了双联大屏设计,科技感较为充足。

车身尺寸上,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30mm/1927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为坦克300带来了可观的车内乘坐空间。

对于越野车型来说,通过性是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坦克300拥有着33度的接近角,34度的离去角,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24mm,并且有着70%的最大爬坡度,可以正面攀爬30度的仰角。

越野涉水路况,虽然在越野时经常遇到,但即使对于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这样的老牌越野车,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而坦克300则直接给出了其涉水深度数据,坦克300最大涉水深度为700mm。

动力上,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坦克300前期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配备有四驱系统。

此外,长城汽车还曾透露,正在研发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16匹、峰值扭矩750N·m。

届时,该款发动机也会同步搭载在坦克300车型之上,传动上与之匹配的,则可能为长城自研的中国首款纵置9AT自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的越野车市场中,能够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几乎没有,如果坦克300的3.0T版本车型能够到来,可以预见的是,单凭这强劲的动力性能,就能吸引国内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坦克300将会公布其预售价格。

那么,你认为,这样一款起步2.0T、8AT、四驱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入门定价多少万,会让你心动下单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