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前三甲大家耳熟能详

2019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前三甲大家耳熟能详
2020年09月16日 16:51 CNMO

原标题:2019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前三甲大家耳熟能详

  【CNMO新闻】不少消费者在准备网购的时候,会优先选择口碑和服务好的平台,因为他们想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其中前三名分别是天猫、京东和拼多多。

2019年中国零售百强部分名单

  从这份数据中可以看到,排名前三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业。天猫在2019年的销售规模达261200000万元,当之无愧的排名第一。随后是京东平台,销售规模也达到了208540000万元,与前者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排在第三的是拼多多,销售规模为100660000万元,成绩也非常不错。

京东

  同时,该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零售百强企业的销售规模达到了8.6万亿元,同比增长17.3%。而电商平台的兴旺,也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发展,今年年初,相关部门公布了快递行业的成绩,数据显示我国快递行业Q1业务量达125.3亿件,同比增长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