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回复关注函:LED产业是氮化镓材料应用领域,公司技术不具备独占性

聚灿光电回复关注函:LED产业是氮化镓材料应用领域,公司技术不具备独占性
2020年09月16日 16: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聚灿光电回复关注函:LED产业是氮化镓材料应用领域,公司技术不具备独占性

聚灿光电公告,公司通用技术主要为LED外延片结构、芯片制备等环节的基础性技术,其中外延片生产过程中,在蓝宝石衬底上利用金属化学气相沉积技术生产GaN材料的工艺已成熟并固化,属于包括公司在内的绝大多数LED厂商在生产过程中都会用到的通用技术。LED产业属于氮化镓材料应用领域之一,技术不具备独占性,公司不存在明显行业优势。在专有技术上,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在高亮度蓝光LED芯片领域掌握了多项知识产权或技术秘密。随着宿迁生产基地产能不断释放,公司产品销售量与收入同比增长,但受限于LED芯片行业整体需求增速下滑等客观因素影响,整体经营面呈现“增收不增利”的情况,扣非后净利润亏损幅度虽有所收窄,但依然为负数。

聚灿光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