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规格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

三星Galaxy F41规格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
2020年09月16日 16:38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F41规格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 来源:cnBeta.COM

本周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三星计划下个月在印度推出新的Galaxy F系列阵容。现在,三星Galaxy F41已经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浮出水面,它可能是该公司Galaxy F系列的第一款手机。除了名称确认外,谷歌数据库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和设计。

Galaxy F41的手机面板似乎让人联想到了Galaxy M31,显示屏为FHD+(1080×2340p)分辨率,采用窄边框Infinity-U显示屏,并为自拍相机设计了一个小水滴刘海。三星Galaxy F41将在线上销售,在印度的售价将低于2万卢比。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F41将搭载Exynos 9611,这是Galaxy M31和其他几款三星中端产品一直在用的处理器,搭配ARM Mali G72 GPU和6GB RAM。这与昨天MySmartPrice发现的Galaxy F41的Geekbench列表一致。这款手机预装Android 10系统,预计将有One UI 2.0定制皮肤运行其上。

另外,爆料人Ishan Aggarwal分享了三星Galaxy F41的示意图。手机背面被认为具有三摄像头组合,LED闪光灯和摄像头被安放在一个矩形模块当中,指纹识别位于背面。Galaxy F41的USB接口为Type-C,右边的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