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亲选筋膜枪发布:0.7Kg纤巧机身 支持全身按摩

荣耀亲选筋膜枪发布:0.7Kg纤巧机身 支持全身按摩
2020年09月16日 16:18 快科技

原标题:荣耀亲选筋膜枪发布:0.7Kg纤巧机身 支持全身按摩

9月16日,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举办,除了荣耀猎人游戏本、荣耀手表GS Pro、荣耀手表ES等新品外,还带来了荣耀亲选筋膜枪。

这款超感知筋膜枪EVO采用超感知灵动按摩头,能360°调节角度,贴合骨骼肌肉形状,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无论什么角度按摩都能更贴合身体,有效防止硬击带来的损伤。

其拥有0.7kg机身,更纤巧轻盈,独有创新发明专利通过4+1连杆传动专利、双向同轴传动专利和高速数码无刷电机,在纤小机身中实现3200转,11mm振幅,600mN.m扭矩的强劲动力。保证劲爽直达深度肌肉群,击溃乳酸酸痛。

120°全向持握开放式手柄,解决了传统筋膜枪无法自主按摩颈背的痛点;重心前置设计让持握和按摩更加省力;磁吸式免插充电防止牵扯摔落。

底部磁吸式充电,内置1080mAh电池,充满一次可使用一个月。

其售价799元,将于9月27日10:08开售。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