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携手网易云音乐,Amazfit GTR 2 & GTS 2抢先搭载,9月22日发布

华米科技携手网易云音乐,Amazfit GTR 2 & GTS 2抢先搭载,9月22日发布
2020年09月16日 15: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华米科技携手网易云音乐,Amazfit GTR 2 & GTS 2抢先搭载,9月22日发布

9月16日,知名智能穿戴厂商华米科技正式宣布与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根据双方发布的合作内容显示,9月22日网易云音乐“邀您品鉴 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聆听腕上的天籁之音”。据悉,华米将在发布会上推出 Amazfit GTR 2 & GTS 2 智能手表,搭载网易云音乐 App,支持独立音乐播放。

同时华米科技CEO黄汪还在个人微博中透露道,在与网易云音乐达成深度合作后,用户不仅能直接将歌单导入手表中,还可以通过 WiFi 直接将歌曲下载到Amazfit GTS 2 & GTR 2 智能手表上,在使用网易云音乐时就可以通过手表控制手机音乐播放(音量+切换歌曲),享受更加个性化的音乐体验。

作为两款经典的智能手表,Amazfit GTR 和 Amazfit GTS 自推出以来,就凭借着时尚潮流的外观、丰富实用的功能以及持久长效的续航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还在外观造型上有所升级,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语言,并添加了血氧检测功能,让手表的软硬件实力再次得到进化。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未来一段时间会有 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 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持续曝光。如果大家对这两款搭载网易云音乐的智能手表感兴趣,不妨关注9月22日的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看华米除了与网易云音乐合作之外,还会带来那些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