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大利亚工党新政纲主张对华接触

澳媒:澳大利亚工党新政纲主张对华接触
2020年09月16日 15: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澳媒:澳大利亚工党新政纲主张对华接触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人报》网站9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工党在其新的政策纲领草案中更新了对华策略,称澳大利亚必须与北京进行有效接触。

在《澳大利亚人报》获得的纲领草案中,工党还说,“即使存在分歧或争论”——在前一个版本中未包含该限定条件——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也很重要。这份文件草案说:“工党认为,中国现在对澳大利亚、对我们所在地区以及对全世界都非常重要,而且将继续如此。”

草案还说:“我们必须与中国进行有效的接触。”

报道指出,自从前工党领袖比尔·肖滕在2019年的大选中落败,澳大利亚与北京的关系不断恶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